南榻听风眠,东窗观云游。西山逐月落,北斗耀长空。

中华好鸽手,谨慎关注。

【米英】穿越遇到爱

《穿越遇到爱》
百fo点文3
*设定:黑桃米×海盗英+穿越
*空间身份转换注意,狗血剧赶脚注意,霸道国王爱上我注意(×。
*“谁说海盗必须要会游泳,难道飞行员就会飞吗?”
_______
甜腥的海风击打着海面,翻起雪白的浪花。紫色的天宇上已经凸显出一轮弯弯的弦月,似死神手中的银镰刀,收割万千生命。
夕阳还没有完全沉沦,它徒劳无力地散发今日最后一点光和热,给大海西边的小岛屿染上些瑰丽的色彩。浓郁,热烈。
有一艘商船起伏不定,在大海中茫然而不知所措。好似一只走投无路的小羊羔。
而大盗们已经露出尖利的白牙,虎视眈眈地看向它。
黑色的海盗旗迎风高傲的飞扬,桅杆上雕刻着不列颠的国花。船长亚瑟.柯克兰穿着中世纪的贵族礼服,踩着木制甲板,立于船头远眺。祖母绿的眸子微微眯起,嘴角勾起一个狡黠的弧度,手中锋利的雕花弯刀挥下,伴随一声清冷的命令:
“进攻。”霎时间,气氛沸腾。
海盗们摩拳擦掌,掌舵的拉满了帆,水手架起了大炮。海盗船向商船扑去。
可惜,天公不作美。一个大浪使船颠簸起来。站在船舷上的海盗头子柯克兰,一个不稳跌进了海里。
上帝,柯克兰船长不会游泳啊!
风止了,被黄昏染成橘红色的海水乖觉的静止不动,无法看清海底的一切。
海盗船孤零零的漂在海上,上面载着惊慌失措的海盗们。
亚瑟.柯克兰目光渐渐涣散,他看着透明气泡离他远去,晶莹剔透的海水涌进了他的身体。
躯壳静静地沉眠于海底,被泥沙掩埋。在生命的最后,他竟是什么也没想。
生命的最后……吗?
______
黑桃国的老国王去世了,而年轻的王储拿起了王位的权杖。
国王总算是有了,可是后位却悬空着。第一骑士催促着懒散的新国王娶个王后。
“王耀你能不能别烦我啊!”阿尔弗雷德烦躁地躺在王座上瞪着天花板。
“只要你明天从那一群世家小姐或少爷里挑个喜欢的做王后我就不会烦着你了!”王耀双手叉腰,无奈地看着他苦口婆心道。
“……我答应你还不行吗!”
_____
十八年前,柯克兰家小少爷出生时天边出现了醉人的夕阳,摆在产房窗棂上的玫瑰突然绽放,似有悦耳弦乐响起。
黑桃2罗莎.柯克兰预言道,他必是柯克兰家这一代魔法成就最高的后背。
亚瑟.柯克兰坐在鸽子树纤细的树枝上,逗弄着鸟儿,与小精灵低声交谈。
十八年前,出生英/国的令人闻风丧胆的海上霸主亚瑟.柯克兰竟死于溺水。亚瑟不用脑子想也知道这定是年度最大的笑话。
况且更好笑的是他还莫名其妙来到了黑桃国,成了柯克兰家尊贵的小少爷。
“亚蒂别玩了。”斯科特露出痞痞地笑容拍打着树干,“父亲正到处找你呢。”
“有什么事?”亚瑟语气冷淡,他从树上跳下,稳稳地站在地上。
斯科特撞了亚瑟一下,冲他挤眉弄眼,阴阳怪气地说,“老头想把你塞进王宫里去当王后。”
“……他也真能想。”柯克兰双手抱胸,碧色的眸子里带着些许讶异,“我可是男的。”
“王宫里可是放话了,人家可是男女不拒。”斯科特耸耸肩,坏笑着拍了拍小弟的肩,“祝你好运,亚蒂。”
亚瑟.柯克兰低下头冷哼出声,秀气的娃娃脸上表情讽刺。
“我可不是任人摆布的木偶。”
他转身便走,花圃里的蓝玫瑰蓦地凋谢,花瓣零落飘散了一地。
______
阿尔弗雷德负手站在大殿里,看着面前一排排莺燕。
“王耀……”他倍感头疼,俯身低声跟王耀交谈,“我能说我一个都看不上吗?……”
王耀闻言眼睛一瞪,吓得琼斯流了一身冷汗,他咬牙切齿:“King,黑桃所有贵族家魔法造诣高的后辈都已经在您面前了。难不成您要挑一个花瓶,一碰就碎的那种?”
阿尔弗雷德只好硬着头皮一个个打量过去。
那些魔法师们,要么抛着媚眼穿着妩媚,要么高傲的像只花孔雀 ,要么心理素质太差放声尖叫……阿尔弗雷德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他立刻抽身离开,丢下一句话:“大家都甚好,我先去思考。”思考人生。
王耀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挥手致意大家都先回去休息,等待答复。
______
亚瑟.柯克兰在家人的注视下,乖乖地进了宫门,然后趁人多眼杂,悄悄离开那些所谓的王后候选人。
难得来王宫一次,也要不枉此行啊!亚瑟想了想,准备在王宫里逛一逛。
没想到,在花园里撞见了阿尔弗雷德。
彼时,我们的国王大人心浮气躁,头晕眼花,只是出来透透气,免得被刚才那些呛鼻的脂粉味熏晕。
看到面前突然出现一名金发蓝眸的少年,亚瑟一愣。但还是迅速分辨出阿尔弗雷德的身份。
“陛下早安。”他动作优雅地冲阿尔弗雷德行礼,心中暗道不妙。
阿尔弗雷德茫然地眨眨眼睛,认真打量亚瑟。少年举止得体,显然是出生名门。碧色的眸子里有着淡淡的傲气,秀气的脸上有着两道绅士的浓眉,这一特征让阿尔弗雷德很快想到他的姓氏。
柯克兰吗?……
“你好。”阿尔弗雷德露出迷人的笑容,“你不是王宫里的人吧!”
“嗯……”亚瑟胡乱编了一个理由,“我迷路了,莫名其妙就走到这里了。”
“那我送你出去吧。”阿尔弗雷德伸手拉住了亚瑟的手,看着他的脸染上微熏般的红晕,“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亚瑟.柯克兰。”亚瑟语言简短,他并不想与这个自来熟的国王牵扯太多。
挨近亚瑟的阿尔弗雷德嗅到了淡淡的香气,不同于那些贵族小姐们熏眼的香水,亚瑟身上的红茶香清新苦涩。让他感觉好极了。
阿尔弗雷德想着,转身扶住了亚瑟的肩膀:“嘿,亚瑟。我说……呃,我是说你愿意当我的王后吗?”大大咧咧的琼斯第一次感到局促不安。
亚瑟闻言甩开阿尔弗雷德的手,向后退了一步,高傲的眼眸没有任何温度:“抱歉,我拒绝。”说罢,传送阵的刻纹凸显于脚下,光芒四射再无人影。
阿尔弗雷德没有阻拦他,只是静静地看着亚瑟离开,笑容渐深。
他自然和亚瑟没有任何感情基础,但是在有限的选择里,他定会挑选一个最容易让他倾心的对象。
亚瑟,我可爱的小知更鸟。
你逃不掉的。
我会用最甜蜜的温柔,将你囚在心中。让你心甘情愿交出真心。
我高傲的折耳猫先生,别怕。
我会打断你骄傲的脊梁,你只会成为我的黏人的牛皮糖。
阿尔弗雷德推推眼镜,兀自微笑。
Fin .
______
考完数学心力交瘁,今天的卷子太狠了。回来卡剧情,只好突然间调快进展,看起来很别扭。然后海英的性格崩了,崩的厉害。
评论(2)
热度(1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当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