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榻听风眠,东窗观云游。西山逐月落,北斗耀长空。

中华好鸽手,谨慎关注。

【APH】娃到底像谁?!

《娃到底像谁?!》
《娃是谁的?!》的后续2。扑克牌设定,注意时间地点跳跃。
关于养孩子的那些事【误】。
CP:米英,普洪,中立兄妹,耀菊(注意避雷)
米英的娃:纽伦.K.琼斯【没错我就是这么任性】,男。
普洪的娃:罗伊.贝什米特,男。
中立兄妹:黛林.茨冈利,女;加里奥.茨冈利,男。
耀菊的娃:本田樱,女。
瞎掰一通。耀菊的直接女体上……取名废快哭了……不要在意这些名字了。你们随意吐槽吧XD,我不介意。
______
孩子们呱呱落地了。
这些新手父亲看到娃时,脸上的表情立刻僵了,他们用嫌弃地语调评价着自家熊孩子。
“天,这个小秃子真的是本大爷的娃??他银色的头发呢?”
“……那粗眉毛让我相信这是我的孩子。可是,他的皮肤怎么红彤彤皱巴巴的??”
“啊?……为什么吾辈的是龙凤胎。”
“啊哈,其实还挺可爱的。女孩吗?……那叫本田樱好了。”
四位老爹打着哈哈,绕过孩子扑向了孩子他妈们。
【五年后,黑桃国】
“啊!殿下你不要乱跑啊!”
“米米快逮住这小家伙!”
“莲花当心!小殿下跑到厨房里了!”
着装得体的金发男孩绕过女佣们的视线,从厨房后门窜出,钻过墙上的小洞遛到花园去了。徒留气急败坏的女仆长发誓要叫人填了这个洞。
亚瑟.柯克兰正坐在花园中的白顶亭子里看书,手边的搪瓷杯中晃荡着红褐色的液体,一边的碟子上摆着几块精致的糕点------男孩知道绝对不是他自己做得。
男孩一个箭步冲过去,扑到亚瑟怀里:“妈妈,救我!”
“纽伦,你又闯什么祸了?”亚瑟堪堪接住了纽伦,看见孩子晶蓝的瞳孔里划过一丝心虚。柯克兰皱起了眉毛,头疼万分的说:“你的性子怎么一点都不像我……”
难不成是教育出了差错。
还是天性使然。
不管怎么样,都是阿尔弗雷德.fuck.琼斯的错!
纽伦.K.琼斯眨了眨水汪汪地蓝眼睛:“我,我就把艾米丽姑姑最喜欢的裙子给扔到火炉里了……”
“艾米丽?我记得她不喜欢穿裙子,说是太娇气……”
“听说是罗莎小姨送给她的,艾米丽姑姑天天盯着它发花痴。”纽伦小声地说,手绞着衣摆,一副快哭的表情,“……我不是故意的!……是爸爸他……”
“阿尔弗雷德?……他又搞什么妖蛾子了?”亚瑟语气冷淡,他轻柔地揉揉儿子浅金色的头发。
“爸爸他说:'男子汉要有勇气。譬如能烧掉艾米丽的裙子什么的'。”
“放心我去跟艾米丽解释,然后去教训一下你爸。”亚瑟轻轻吻了一下纽伦的额头,“好孩子,下午的礼仪课可不要迟到哦。”
“知道了!-----妈妈。”小男孩拉长嗓音应着跑出了花园。
亚瑟默默地抿了一口红茶。
今晚,阿尔弗雷德别想睡床了。
日理万机的黑桃国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阿尔弗雷德揉揉太阳穴,还不知道自己晚上悲惨。
“果然纽伦这孩子被阿尔带坏了。”
纽伦悄悄为父亲祈祷:
对不起啦,让你给我背黑锅。
【五年后,梅花国】
烛火明灭,军帐中篝火跳跃,温暖如春,任练兵场霜雪漫天。
“来呀!跟本小爷过一招啊!”男孩个头不高,年纪也才五岁,但是气势却不弱于人。
罗伊.贝什米特昂着小脑袋指着对面的彪形大汉,绿色的眸子带着自信:“我一定会比妈妈还强!”
“……这孩子的臭屁性格一定是遗传你的,红眼兔子!”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听见罗伊的豪言壮语如此评价。
“说的好像他没有继承你的暴力基因一样,男人婆!”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也不甘示弱地回敬。
“哟呵!你胆儿肥了哈。”伊丽莎白“温柔”地卷起袖子操起平底锅准备大干一场。
“怎么了男人婆。恼羞成怒了,要毁尸灭迹吗?”基尔伯特唰的站起来,热血澎湃。
“找死!”
“……”
罗伊双手捧脸,坐在军帐的门口,背依天雪渺茫,面观刀光剑影。如痴如醉。
“妈妈你的平底锅敲的不够狠啊!……攻下盘,让爸爸摔个嘴啃妮kesesese。”
“爸爸你是不是男人啊!连妈妈都打不过……窝囊废啊。”
听至此,伊丽莎白的平底锅挥得更加虎虎生威。
因而,基尔伯特抱头鼠窜。罗伊鼓掌喝彩。
梅花国的将士们:“这一家子都不正常。”
【五年后,方块国】
弗朗西斯抱着一个粉妆玉砌的小姑娘坐在王位上,逗得五岁的女孩咯咯直笑。
加里奥和瓦修坐不住了,父子俩同时站起身,指着弗朗西斯就说:“放开吾辈的女儿(妹妹)。”
弗朗西斯的笑容立刻垮了下来,他暗自唾弃这一家两个针对性萝莉控,把黛林姑娘放下。
黛林迈着小步子向加里奥跑去:“哥哥……”
加里奥本来凶巴巴地表情立刻缓和,他轻轻抱抱妹妹:“黛林,吾辈带你去花园好吗?”
女孩眨眨眼睛,突然展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好啊,哥哥。”
看着孩子们远去的背影,弗朗西斯头疼地揉揉太阳穴。
“天哪,瓦修。加里奥简直就是变小了的你,一样……”弗朗西斯将剩下的话咽下去了,因为他看到他方块国的第一骑士,拔刀了。
有话好好说,不要舞刀弄枪的。
诺拉一直安静的站在一边,见此也乐不可支:“兄长大人,弗朗西斯先生,我去找加里奥和黛林了。我怕他们迷路了。”
弗朗西斯挥手:“瓦修也去吧。你们一家子别拆开了。”
弗朗西斯.单身贵族.方块国王.四处留情.FFF团长.波诺弗瓦,就担心他哪一天,忍不住烧死这对夫妻。
【五年后,红心国】
“ve……小樱,你觉得这个发型如何?”红心骑士歪着脑洞,看起来对他的作品甚是满意。
女孩妆容精致,稚嫩的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她轻轻点头,语气轻柔:“费里哥哥,小女认为这已经很好了。”
自本田樱出生以来,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就开始使出浑身解数,运用他的艺术细胞打扮这个他期待已久的女孩。
本田菊看着费里西安诺开心的抱着本田樱跑到他面前,将本田樱小心翼翼地放到他的怀里。
“小菊,你看小樱这样好看吗?”
本田樱对于费里西安诺的行为也是很无奈,但是好教养让她对这个疼爱她的少年说不出拒绝的话。
今天她被套上了粉色的和服,那是本田菊家乡的传统服装。丹凤眼边被费里西安诺用胭脂勾勒了一朵樱花。
“在下认为樱这样甚佳。”本田菊微微勾起嘴角。
他低头,将头隔在女儿的肩上,声音细小:
“樱儿,我们去黑桃。见见你父亲吧!他肯定会很开心的。”
“请容小女考虑一下,妈妈。”
小女孩把玩着折扇,笑容可掬。
这孩子啊……有时候狡黠起来,真像耀君他啊……

看看这些孩子,你说他们到底像谁?
End.
这绝对是这三篇最辣鸡的那篇……
写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orz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当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