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榻听风眠,东窗观云游。西山逐月落,北斗耀长空。

中华好鸽手,谨慎关注。

【APH】当国设米英遇到天苑

因为我对帮塔的设定不熟,所以估计ooc里头。出现bug记得跟我说啊啊啊!我会拿起来改的。千万不要沉默啊。

______

“呃……你……”美国看着阿尔弗雷德不禁张大嘴巴,目光呆滞,连最爱的hamburger都没有嚼。

“你什么你。”阿尔弗雷德用嫌弃的目光打量着美国,“真的不敢相信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喂,我没有这么差劲吧!”美国用手抓抓头发,看着面前脸庞有点稚嫩的“自己”,“我可是一个超大国诶!……那个'我'。”

“我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啦!“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受不了的表情,“来自麦因特的天帝,亲爱的超大国。……真不知道你这种傻样是怎么吸引到这个世界的亚瑟的。”

“阿尔弗雷德,我叫美国了啦。……其实你这句话有人身攻击的倾向的!”美国恢复了元气,他又开始咀嚼起汉堡。

“攻击你对我没有好处,美国。”年轻的天帝微笑着,“跟我讲讲你和他的事吧。”

美国可不是笨蛋,他自然明白了阿尔弗雷德的意思:“好吧。”

_____

“英国,你家环境不错嘛。我很喜欢你的花圃。”亚瑟●柯克兰微笑着看着英国,笑容很是可爱。

“啊……谢谢喜欢,亚瑟。”英国脸上染上粉红,“如果不介意的话和我喝一杯红茶?”

“当然不介意啦。”亚瑟歪歪脑袋,手里把玩着一朵玫瑰,“别忘了我就是你。我也喜欢喝茶。”

“加奶加糖?”“Yes.”

在英国泡茶的时候,亚瑟注意到了一张合照,他认真地看了看照片蓦然一笑:“这个是不是那笨蛋天帝的同体?”

英国闻声看来,看着柯克兰笑眯眯地指了指照片上美国的脸。

“那是美国。天帝是?……”英国将红茶小心倒入瓷杯中,红棕色的液体泛起漩涡。

“阿尔弗雷德。天上都市麦因特的天帝,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的确是五贤帝中最强的。……而我也确实有点喜欢他……”亚瑟越说越小声,碧色的眼睛里情绪晦暗看不清,“不过我也不差。”

将手中的茶杯递给亚瑟,英国好奇地询问:“那你是什么身份?”

“神殿都市提亚的苑帝。”亚瑟的笑容泯灭于唇畔,他指指自己:“一个有着人格分裂的可怜虫。”语气中带着自嘲。

“别这样想,这样的你不是独一无二的吗?”英国安慰性的拍拍亚瑟的肩。

“……提亚应该在下雨吧。而伦敦没有呢。”亚瑟走到窗台旁看着蔚蓝的天空,这是伦敦难得的好天气,“自从我继位以来,提亚就不停地下雨。它是不是在悲叹我命运多舛,也许我也逃不了脱历代的下场……”

“下场?”英国静静地看着亚瑟,那个和自己有着相同面容的少年目光宁静而又悲伤。他穿着红色礼服,黑披风盖住了他的肩,有朵玫瑰别于胸襟。他站在这里,美丽的就像一幅画。

“历代苑帝都是自杀身亡的。……到了我这一代,诅咒就会停止吗?答案是不,历代多得是比我厉害的人,连他们都摆脱不了的无奈我就可以吗?”亚瑟●柯克兰摇摇头突然笑了,“别谈这些沉重的话题了,我们去找我们的他吧。我的天帝,你的美国。”

_____

“也就是说你俘获了'你哥'的芳心?!啧啧,没想到你也有点本事。”阿尔弗雷德淡定不能了,他双手抱胸盘腿坐在地板上,蓝色的瞳孔看向美国,“不过你的英国和亚蒂有许多相似之处。”

“嗯?何以见得。”

“亚蒂他性子有点别扭,还有点口是心非。或者可以称之为傲娇。他喜欢喝红茶,我真不知道这个苦巴拉的东西有什么好喝的-----虽然亚蒂他也加糖。”阿尔弗雷德数着自己爱人的特点,略带青涩的脸露出温柔的笑意。

“和英国这个大叔一样呢。……咳,你可千万不要跟他说我这样称呼他。”美国毫无形象地往床铺上一躺,享受地眯着眼睛。

“还有他有点少年老成,明明有一张白净的娃娃脸却经常板着脸……不过开心的时候也会笑,那个时候真的超------可爱!!”阿尔弗雷德沉浸于自己的记忆,那个笑容已经不亚于痴汉了。

“哦?是吗?”那声音磁性而又熟悉。

“是啊……等等!”阿尔弗雷德猛地抬头,落入眼眸的是柯克兰沙金色的头发和似笑非笑的眼睛,“亚蒂?!”

“我好像听到你在背后议论我呢,阿尔弗。”亚瑟坐在阿尔弗雷德身边,手挽住琼斯的手臂,将头轻轻靠在阿尔弗雷德的肩上。

“没有没有……嘶!”阿尔弗雷德吃痛,他感受到手臂被钳制的痛楚,“亚蒂亚蒂我错了!苑帝别这样!”

“啧,好吧。”亚瑟●柯克兰略带遗憾的松手,那眼神无辜极了。他将视线转向美国:“嗯……那个美国啊……”

“嗯!……亚瑟你叫我有什么事啊哈哈哈。……”美国突然被提名,不好的预感让他干笑两声。

“你刚才叫英国大叔是吧,他貌似听到了呢……”亚瑟憋不住噗嗤笑了出来,倒在阿尔弗雷德的怀里。

美国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人踹下床铺:“Ouch!英国英国我错了。”

“合众国,我有那么老吗?”英国坐在床沿,双手叉腰气势汹汹地盯着美国,“我哪里口是心非了?我哪里傲娇了。你这个笨蛋,大笨蛋!”

“不得不说……英国你真的很傲娇啊!”

“Shit ! 你这是欠揍!”

“哎哎哎,英国不要啊!……”

“……”

眼看搞事成功,亚瑟拍拍礼服上的灰站了起来,冲着打架的小两口说到:“我们先走了,贤帝可不是闲帝。我们也有事情要处理。”

“慢走不送。”英国的声音冷静极了,“有空再来。”

“当然。”阿尔弗雷德握住了亚瑟的手,“Goodbye!”

亮光一闪而过,回首再无二人。

_____

“天帝。我们之间的事还没有了结呢。”苑帝的笑容里带着威胁。

“苑帝你要做什么?……”天帝摸摸脖颈上的蓝色roi,对刚才的攻击心有余悸。

“也没什么。我没有带雨伞,就请您和我一起去提亚淋淋雨咯。”

“……不会得诅咒吧。”

“会。”苑帝微微侧过脸,微光闪烁,“诅咒你一辈子死皮赖脸的缠着我,怎么样,敢去吗?”

“敢。即使没有这个诅咒我也会赖着你一生。”天帝的笑容带着宠溺。

相握的手,将牵系一生的爱恋。
评论(17)
热度(84)

© 长歌当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