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榻听风眠,东窗观云游。西山逐月落,北斗耀长空。

中华好鸽手,谨慎关注。

【APH】娃是谁的?!

《娃是谁的?!》
段子,扑克牌设定,怀孕梗。
脑洞来的太突然,贵圈真乱系列【buni】
CP:米英,普洪,中立兄妹,耀菊
_____
一则劲爆的消息轰动了扑克牌大陆的所有人民。
茶馆酒楼坐满了人,熙熙攘攘。
大家不论国籍,不论敌友。统统聚集在一起唠嗑这件激动人心的大事------王后怀孕了!
王后有了,主语残缺,意思是四国的王后在同一时间检查出肚子里揣了一个娃……
检查报告出来的时候。黑桃国的王后正闯进了厨房准备大显身手,研制新一代国防生化武器……
所有的厨娘都已经战战兢兢戴上防毒面具,正准备用耳塞堵住耳朵以防被爆炸声震聋。
在这个关键时刻,医生拿着化验单连滚带爬地跑了过来,扯着嗓子大声疾呼:“Queen,快停下,这对您和孩子都不好!……您要为腹中的王子(公主)着想啊!”
亚瑟●柯克兰刚刚把面粉找到,闻言冷笑挑眉:“你们阻止我做饭的理由愈来愈奇怪了。别唬我,我是男的,笨蛋们!”
“亚蒂我们真的没有骗你啊!”阿尔弗雷德国王破门而入,扑了过去将亚瑟抱紧,“你真的别做这么危险的事儿!……”
柯克兰碧色的眸子盯着阿尔弗雷德:“亲爱的,别闹了。我怎么会怀孕,你不会被汉堡病毒侵占了大脑吧!”
“千真万确,医生就在外面。化验单上面写得清清楚楚。”琼斯将一张皱巴巴的纸摊开给亚瑟看,蓝色眸子的欣喜怎么也盖不住。
我琼斯家后继有人啊……
“Damn it !”现在全黑桃国上下,对此事最郁闷的便是黑桃王后------伟大的孩子他“妈”。

而梅花国上层王室也是乱的鸡飞狗跳。
“什么?丽兹有了,娃是我的?”基尔伯特眼睛都要瞪掉了。
“对呀,基尔君。”伊万.布拉金斯基用手撑着脑袋,笑容无害,“你不高兴吗?”
“贝什米特,如果你敢不负责的话,就算你是 Joke,我也不会轻饶你!”罗德里赫肃穆地看着他。
“不不不,我高兴极了!”银发红眸的男人都快兴奋疯了,“丽兹呢?我要见她。”
“呐,只要你承受的住刺激我就告诉你她的去向。”梅花king的笑容万分温和,有谁会知道这个孩子气的男人其实是个暴君。
“……伊万你说。”基尔伯特突然间有了不好的预感。
“阿咧,我们梅花国的女战神,剽悍的王后现在在军营里教一群糙汉子打架呢。”布拉金斯基眯着眼,满意地看见基尔伯特的脸都白了,“就是你想得那种,手把手实践,一人干翻一群大汉。……忘了说,今天似乎有骑术课,你应该知道,马背上有多颠……korukoru”
“……”基尔伯特立马转身就跑。
男人婆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啊!
伊万紫色的瞳孔带笑,他一下一下敲着王座的手把,享受地闭上眼睛。
哎呀,伊莎有大麻烦了呢,而且还是两个。

相对于方块国而言,其他国家实在是太平静了。
方块国王现在正被方块骑士举剑追杀,弗朗西斯像杀猪一般嚎叫着,昨天新作的骚包发型早已凌乱了。
现在,这位泛情到发指的国王正被妹控的第一骑士逼得在大殿中抱头鼠窜……
“瓦修你冷静点啊!这样下去明天的头条就是'第一骑士嗜主,因王后怀孕'了啊!”
“混蛋!你还好意思说。你对诺拉做了什么?!”
“冤枉啊,哥哥我什么都没有做啊!老天爷你开个毛线造物主的玩笑啊!”
“骗鬼啊!连负责的勇气的没有!吾辈非砍死你不可。”
“百花丛中过,片叶不粘身。”弗朗西斯理直气壮地说,紫色的眸子里带着轻佻。另瓦修.茨冈利火冒三丈。
“兄长大人别这样。”诺拉.茨冈利坐在弗朗西斯的王座上羞怯地开口了,“兄长大人,这真的不关king的事。”
“小诺拉,还是你明白事理。”波诺弗瓦眼泪汪汪,“哥哥我简直比窦娥还怨啊!”
“……那,孩子是谁的?”瓦修迟疑地看向诺拉。
“咦?当然是兄长大人呀。”诺拉红着脸回答,手绞着镶着金边的裙摆。
弗朗西斯受到情侣的虐狗攻势,血条清零。
“啊,弗朗鸡对不起。是吾辈误会了哈哈……”

红心国的景象却是万般和谐,只要忽略掉红心king的胃疼脸。
“ve~小菊小菊,你肚子里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呀?”费里西安诺晃晃呆毛,好奇的盯着本田菊的肚子看。在本田菊身边转来转去。
“啊,费里君。在下是真的不知道呢。”本田菊摸着肚子,感觉很奇妙。
路德维希正认真翻阅《照顾孕妇指南手册》,一个头两个大。
“我希望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这样我就可以给她梳头,把她打扮地漂漂亮亮的!”费里西安诺眯起眼睛,手舞足蹈。
“不管怎么都好。因为都会是我和耀君的孩子呢。”本田菊温和的笑着,询问费里西安诺:“费里君,你说孩子应该叫什么?耀君说和我姓。”
“ve?……路德,路德,你说名字应该取什么好呢?”费里西安诺思考片刻,笑眯眯地凑到路德维希眼前。
路德维希觉得不止肚子疼,连脑子也开始疼了。
“啊,有了。男孩子就叫本田葵,女孩子就叫本田樱吧。”本田菊建议道。
(本田植物园hhhh)
“很好听呢。”费里西安诺眨巴着眼睛,一脸期待,“小宝宝会是什么样的呢?要快点出来呀。”
红心骑士软软的声音弥散在空气中。
快点出来吧,我们已经等不及了。
______
强行结尾……感觉好像烂尾什么的。【咸鱼趴】
如果你看到这里,恭喜你中了绵绵我的毒hhhh
评论(14)
热度(4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当哭 | Powered by LOFTER